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名字叫史蒂芬,這個名字的由來就是我有一天我的姐姐叫我辦msn

                                                                     我就辦辦好之後我姐解說可以更改圖片我就更改之後我就剛好看到一隻魚又

                                                                             剛好是一個電視裡面的魚於是我就選那一隻魚來當我的msn的照片       

                                                                                                                                

                                                                       然後我姐又鼓勵我辦疲客邦然後我也辦了,然後我就想不出名字就蒂用了這個名字史蒂芬這個名字

                                                       

 

 

 

                                                                                         請來看我的文章的人一定要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847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